防疫旅館違法混居 高雄市政府道歉將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4 日訊】再來關心,高雄防疫旅館發生違法收住混居一般旅客的事件,高雄市衛生局今天提出道歉,並表示會檢討。

高雄市觀光局長 周玲妏 :「觀光局對於我們同仁在稽查之前先以訊息通知業者,已準備資料以便利查詢的這個造重通風報信的疑慮,在此我代表觀光局向社會大眾致歉,儘管同仁解釋是為了要求效率,才採取這樣的措施,但是造成社會觀感的不佳,觀光局會做立刻檢討並做必要的懲處。」

高雄市衛生局長 黃志中「一些相關疑慮,我們當然趕快做事後的一些彌補之外,那第一個滿重要的就是說,對於所有高雄市有提供,提供這樣住宿的地點,另外我們在整個疫情指揮中心裡面,我們會有另外的安排,不斷的連續的去對這樣子的一個現象,去做清楚的一些稽核跟管理。」

高雄市衛生局長黃志中說:,目前包含警察局、衛生局、民政局、觀光局已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針對一般旅館是否違法收住居家檢疫對象、防疫旅館是否混居一般旅客兩大重點全面查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