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小粉紅崩潰抵制 美國務院聲援BTS.中共悄滅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防彈少年團(BTS),7日獲得美國NGO頒發「范符立特獎」,在獲獎感言的影片中,提及韓戰,表示永遠會記得兩國在歷史上,所經歷的無數傷痛。卻讓一些被中共「愛國」宣傳洗腦的小粉紅崩潰,群起抵制BTS。不過,美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14日轉推BTS得獎消息,除了表達力挺之意,也公開感謝BTS對美韓關係的支持。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The Korea Society 2020周年日,格外的具有意義,同時也是韓戰的70週年,我們永遠會記得兩國在歷史上所經歷的無數傷痛,以及無數男男女女所做出的犧牲;在70年後的這個世界,我們已經比以往更加親近,許多的界線也漸漸的更加模糊。身為這群體其中的一員,我們應該為了一起獲得更多幸福,建立起更深刻的理解與團結。」

就是這番發言,讓中共小粉紅崩潰跳腳,上網留言謾罵,抵制BTS代言商品以及韓貨。對此,南韓網友大反彈,反向要求抵制陸貨、杯葛中國藝人,還有美國粉絲批評中國網友無理。中共官媒一度煽風點火,遭各國批評後又緊急刪除相關報導,及批評BTS的留言滅火。而美國務院發言人歐塔加斯,則在週三轉發美國駐韓大使哈里斯(Harry Harris)的推文,感謝BTS對美韓關係的力挺。前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則在推特發文指出,「沒有比這更荒謬的了,這個獎項本來就是頒給促進韓美關係的人」,並點名北京政治宣傳人士,還有小粉紅等有心人,讓BTS無緣無故的成為稻草人,並在人群與粉絲團之間,引發毫無根據的憤怒與分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