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豬議題再交鋒 立委輪番上陣舌戰陳時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立法院15日接續聯席審查攸關進口美豬行政命令,在野黨立委不放過質詢機會,輪番上陣,舌戰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直言政府沒有全力阻擋美豬進口,怒轟陳時中沒有良心。不過,陳時中以美豬安全標準來回應卻被忽略,隨後也提高聲量回嗆,江啟臣是為反對而反對。

國民黨籍立委 江啟臣 VS. 衛福部長 陳時中:「你們的良心在哪裡?請你摸著良心說話,沒有問題,食安是良心。」

立法院15日繼續聯席審查,攸關進口美豬的行政命令,衛福部長陳時中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同框現身,在野黨磨刀霍霍。

國民黨籍立委 曾銘宗 VS.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你那個邏輯不通啦,邏輯不通,你把它標清楚,溯源控管,委員你去問消費者,當你看到美國豬加拿大豬,西班牙豬、丹麥豬跟國產豬,這樣的標示跟有標示萊克多巴胺,他的選擇會是怎樣一個方式,主委,標示假的啦,你拿著香腸標示什麼,拿著肉羹你知道是什麼。」

國民黨籍立委 江啟臣 VS. 衛福部長 陳時中:「你們有主動去開公聽會嗎?都是立法院要求的啊,什麼叫面對問題,面對問題就直接來面對人民啦,謝謝請下台。」

國民黨籍立委 蔣萬安 VS. 衛福部長 陳時中:「你都沒有辦法,民眾怎麼會選擇,我們建議從產地做選擇,部長不要矇著眼睛不要摀耳朵,說標產地就可以辨識,這完全做不到。」

雙陳持續成為箭靶,但明顯火力都往陳時中身上去,部長一句「沒有辦法分辨」,讓立委蔣萬安火力全開,更拿出進口牛肉檢驗及查驗作業程序修正規定,連珠炮開轟。

國民黨籍立委 蔣萬安 VS. 衛福部長 陳時中:「有沒有違法,沒有違法,沒有違法,部長,有沒有違法我再問一次,有沒有違法,去了沒,還沒,今年還沒,什麼時候要去?目前在規劃中,一月一號以前嗎?在規劃在規劃,部長請具體承諾,否則就是違法喔!」

批評開放前,衛福部竟然沒派人赴美查廠,國民黨逮到機會,集中火力猛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