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文化館舍開攝影棚 裝扮復古風拍照票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5 日訊】台中市文化局,為了增加縣內文化館舍的能見度,推出復古裝扮拍照票選活動,在三個文化館舍現場,直接開攝影棚,幫報名民眾裝扮成復古風拍照,讓市民朋友上臉書粉絲頁票選,衝人氣。

身穿西裝、碎花小洋裝,帥哥美女裝扮復古風格,隨著音樂載歌載舞,台中市文化局為了增加文化館舍的能見度,推出復古裝扮拍照票選活動。

裝扮代表 張小姐:「我現在身穿的就是日式浴衣的風格。」裝扮代表 王小姐:「就是扮演宮原武熊的太太。」裝扮代表 王小姐:「妝容部份就是還是一樣,像是那個年代有點復古的感覺。」為了票選出最具歷史文化特色的高人氣相片,現場直接幫民眾開棚攝影,地點就選在台中刑務所演武場、眷村文物館、宮原武熊宅邸三個文化館舍。

台中市文化局長 張大春:「這三個地方文物館都非常有特色,我們希望藉由這樣子的活動,來推展我們這些文物館的特色,讓我們更多的民眾尤其全國的民眾,可以到我們台中市來。」文化局表示:復古裝扮拍照票選活動,是讓民眾透過髮妝裝扮外拍形式,找回台中舊城的風華年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