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與中國華信能源黑幕爆!推特臉書阻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11月3日,美國就要舉行總統大選,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利用父親職位,跨國貪腐醜聞,繼續被曝光。《紐約郵報》周四再爆,拜登兒子與中共勾兌的內幕,與中國企業華信能源有可疑交易,顧問費一年超過千萬美元。

《紐約郵報》14日獨家曝光的韓特·拜登(Hunter Biden)電郵顯示,韓特利用其父親拜登時任美國副總統的身分,與烏克蘭政府及烏克蘭能源公司布瑞斯瑪(Burisma)之間的腐敗行為。

10月15日,《紐約郵報》新披露出的電郵顯示,拜登兒子韓特與「中國華信能源有限公司」之間存在可疑交易。

一封於2017年5月13日抄送給韓特、題目為「Expectations」的電子郵件顯示出一份薪酬待遇分配方案,韓特的職務和薪資取決於和華信能源達成的協議。其中涉及到一位被稱為「大人物」(big guy)的神秘人士。

另一封韓特於2017年8月2日發出的電郵顯示,出於對韓特及韓特家庭的興趣,華信董事長葉簡明(Ye Jianming)與韓特達成協議,除了每年一千萬美元的「諮詢介紹費」外,韓特與葉簡明五五開、擁有一家控股公司的所有權。

葉簡明據報與中共軍方和情報部門有關聯;2018年初被中共當局拘留後音信全無。今年4月華信破產。

美國大選在即,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被控與外國勾結的證據曝光,左派主流媒體極力淡化消息甚至不報導,而矽谷高科技公司推特和臉書對此消息的傳播與分享進行了公開的阻擋。

臉書減少了用戶對包含有韓特醜聞貼文的瀏覽量;推特則封鎖了《紐約郵報》的多個帳戶、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的私人帳戶、川普競選團隊帳戶、甚至是眾院司法委員會共和黨人的帳戶。

不少民間網路自媒體人也遭遇類似。

「傑森視角」主持人 Jason:「我發了個消息,整個消息在推特上傳播的速度非常慢,我看推特上給大家顯示我這個消息的數量極少極少,比我以前發消息、推特上給我轉發或者展現給別人的數量少幾個數量級。」

共和黨眾議員喬丹發文說,推特對美國司法委員會的共和黨人審查,而放過中共。

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用官方帳戶發推說,審查政治言論是中國(中共)、朝鮮和伊朗這樣的國家,決不是美國。這對於每一位珍視自由開放話語權的美國人而言都令人恐懼。不要讓大科技公司把你噤聲!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我們看到大範圍的刪貼、封號完全像中共一樣的,這種現象其實從側面證實了韓特郵件的真實性,是這個爆料的殺傷力對左派是非常致命的。拜登的大選會因此受到一個重創,甚至不排除會把歐巴馬、希拉蕊這些人都會牽扯出來。」

聯邦參議員霍利已經致函臉書CEO扎克伯格和推特CEO多西、要求他們到參院接受質詢。同時,參院司法委員會正計劃發傳票給推特CEO。

參議員 克魯茲:「(讓推特CEO多西)解釋為什麼推特濫用他們的公司權利禁止媒體的聲音、掩蓋對腐敗的指控。」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