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模組化!以色列開發共用底盤平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近年來興起電動車浪潮,許多汽車廠商紛紛投入開發電動車,以色列一家新創公司打造出能將電動車模組化的共用底盤平台,只需要簡易安裝,就能讓各種類型的車輛做為電動車使用,受到三菱等大型車商的青睞。

從無人車、小型車到12噸以下的卡車,只要搭配上這個特別設計的底盤都能化身為電動車,這是由以色列新創公司(REE Automotive)花費7年時間開發的電動車共用底盤平台,能夠承載不同重量和尺寸的車輛。

REE汽車執行長 DANIEL BAREL:「我們正在REE做的是建立了世界上模組化程度最高的電動平台。經過七年的發展,我們已經打造出非常獨特的技術,使我們能夠創建一個模組化平台,適用任何尺寸、任何形狀和任何類型的車輛。」

該公司目前推出三種原型,9月在以色列南部城市貝爾謝巴(Bersheba)的跑道上進行了測試比賽,其特殊的平坦底盤,搭配上能自由設計任何類型的車身頂部,只需安裝車體、車殼等部位,就能做為電動車使用,不僅增加開發速度,還能大幅減少底盤成本。

REE汽車執行長 DANIEL BAREL:「我們未來十年的願景是成為市場標準,成為一個基石讓所有或大多數電動車建立於REE平台上。」

降低成本的汽車平台模組,獲得 2020 年 BloombergNEF 獎項肯定,同時獲得三菱汽車、飛雅特克萊斯勒等汽車大廠與日本避震器大廠KYB的聯合支持,未來發展備受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Sherry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