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尼斯湖水怪現身?聲納圖像新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英國蘇格蘭尼斯湖水怪的傳說由來已久,但自1933年至今,一直都只有局部模糊的剪影,沒有拍過關於尼斯湖水怪正面清晰的影像。日前一名33年資歷的船長表示,他透過聲納補捉到了水面下152公尺處的水怪影像,引發全球水怪迷關注。

「尼斯湖號」小郵輪船長麥肯齊(Ronald Mackenzie)聲稱,他使用的最新聲納於9月30日補捉到水底的尼斯湖水怪身影。49歲、已在這片水域航行多年的他形容,當天的天氣陰冷潮濕,小郵輪上只有搭載12名遊客,航行在水深620英呎、約189公尺的水域上。

麥肯齊表示,聲納顯示出的巨型身影正在水深170公尺的地方,這個巨型身影至少有10公尺高,並出現了10秒之久。

麥肯齊說自己從16歲開始就在這一帶湖泊航行,但從來沒有見過這般景象,還說他的這艘新船上,配備的是最新型的聲納,不會說謊。

對於尼斯湖水怪的傳說,麥肯齊相信湖中一定有不為人知的東西,可能是巨型的鰻魚或鱘,甚至可能真的有水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