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嘉大藝術節 《愛嘉藝》20日隆重登場

隨想爵士四重奏(嘉義大學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邁入第9年的「2020嘉大藝術節」,將於10月20日正式開跑;今年以「愛嘉藝」為主題,活動包括4大類型,有音樂會、講座、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與展覽。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所有場次的演出,民眾均可免費入場觀賞。

合樂融融聯合音樂會(嘉義大學提供)
合樂融融聯合音樂會(嘉義大學提供)

嘉義大學表示,2020嘉大藝術節,首先登場的是10月20日在民雄校區大學館舉行的《北港瘋神榜-歐吉桑的青春夢》紀錄片放映暨座談會,記錄一群北港歐吉桑藝師賦予傳統花燈新生命的青春夢;接著22日於蘭潭校區瑞穗館舉行的《蝦米視障人聲樂團音樂會》,將由全世界第一個成立的視障人聲樂團,用歌聲傳遞愛與溫暖;10月26日至30日在民雄校區文薈廳,由嘉大中文系師生舉辦《筆情墨韻刻痕醉影》書法文創暨攝影展,帶領大家享受人文涵養與藝術交會出的創意火花。10月27日於民雄校區文薈廳,由台灣師範大學音樂學院院長陳沁紅領銜,帶來四把小提琴音樂會。

蝦米視障人聲樂團精典演唱(嘉義大學提供)
蝦米視障人聲樂團精典演唱(嘉義大學提供)

嘉義大學指出,11至12月份登場的節目,有11月28日在蘭潭校區瑞穗館的《合樂融融》-迴響樂集,由嘉大蘭潭國樂團和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共同舉辦的聯合音樂會。12月1日至16日民雄校區大學館的嘉大視藝系系展;12月4日民雄校區文薈廳《聽見嘉大》嘉大教師聯合音樂會,以及12月23日於民雄校區大學館演藝廳,由嘉大音樂系交響樂團帶來的壓軸《管弦交嘉・浪漫起舞》冬季音樂會。

嘉大音樂系薩克斯風重奏團(嘉義大學提供)
嘉大音樂系薩克斯風重奏團(嘉義大學提供)

另外,還有11月24日《歌德筆下的女人-瑪格麗特》林孟君女高音獨唱會、12月日1日《古典傳承》有林姿茵2020鋼琴獨奏會和12月15日《古典隨想爵士搖擺》音樂會等精彩的演出。

2020嘉大藝術節文宣(嘉義大學提供)
2020嘉大藝術節文宣(嘉義大學提供)

嘉大人文藝術中心主任謝士雲表示,今年藝術節與往年不同之處,所有場次都是「免費入場」。民眾入場前及觀賞時,需配合各項防疫作業,保護你與我的健康。詳細的節目內容請洽嘉義大學人文藝術中心(05)226-3411#2921,或搜尋「嘉大人文藝術中心」粉絲專頁查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