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兒電郵醜聞! 川普再批拜登贏則中共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6 日訊】接著來看到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進展。美國原本要在15號舉辦第二場美國總統辯論,不過因為雙方談不攏而取消。這天,美國總統川普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都選擇自己去參加不同媒體舉辦的答問大會。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5):「我譴責白人至上主義,好嗎? 我已經譴責白人至上主義好幾年了。」

美國時間15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席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所舉辦的答問大會。這場答問大會由川普明確表示,自己譴責白人至上主義(White Supremacy)以及極左派組織 Antifa。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5):「坦白說,妳想知道嗎?我譴責Antifa,也譴責燒毀我們由民主黨人管理的城市的左派人士。」

在川普談到Antifa的問題時,可以看到一名坐在川普身後的一名女子,連連點頭。川普並質疑主持人,為何不討論安提法的問題。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5):「妳為什麼不問我關於Antifa的問題?妳為什麼不問我關於激進左派的問題呢?妳為什麼不問拜登,他為什麼不譴責安提法?他為什麼說它不存在?」「Antifa確實存在,它們兇殘,它們暴力,它們殺人,它們還放火燒我們的城市,而它們是極左派。」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5):「這場選舉是一場簡單的選擇,如果拜登贏了,中共就贏了。這就是現在所發生的事。如果我們贏了,北卡羅來納州就贏了,美國也贏了。這非常簡單。」

同一天,川普還出席在北卡羅來納州(North Carolina)舉行的造勢活動。川普在活動上批評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背叛美國人民。川普還提到《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報導。這篇報導公布拜登的兒子韓特(Hunter Biden)舊電腦裡面的資料,揭露韓特與一名中國富商的貪腐交易。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5):「韓特還提到與同一個中國商人的另一項更長期和有利可圖的安排,這是他所說的,這些交易已經達成。與此同時,拜登放任中共竊取你們的工作,並帶走你們的工廠。如果拜登當選,美國將歸中共所有。」

再過17天,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將與拜登將在22號,下個星期四進行第二場總統辯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