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之子再被爆 「代父深耕」中國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7 日訊】拜登家族與中共的關係持續被起底。繼《紐約郵報》獨家曝光拜登兒子韓特與華信能源勾兌的證據後,《蘋果新聞網》又獲得了一份調查報告,揭露了拜登家族在中國深耕近10年的活動、特別是與中共高層的關係。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2009年-2017年擔任歐巴馬政府副總統一職。2010年起,拜登兒子韓特隨即開始「代父耕耘」、在中國建立關係網。

根據《蘋果新聞網》獨家報導,2010年4月韓特首次訪問中國,在北京與一眾中共金融機構高層會面。

2012年,中國「萬向集團」對美國新創能源公司GreatPoint投資近13億美元,成為當年美國最大外資創投案,時任中共國家副主席的習近平赴洛杉磯參加了簽約儀式。而GreatPoint是韓特所開的塞內卡顧問公司(Seneca Global Advisors)的客戶。

2013年,一家中美合資的私人基金公司「渤海華美」(BHR Partners)在上海成立,目前資本額超過20億美元。該公司中方資金主要來自中共國企「渤海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Bohai Capital);美方公司(Rosemont Seneca Thornton LLC)的股東則包括韓特和歐巴馬政府時期國務卿凱瑞(John Kerry)的繼子漢茲(Chris Heinz)。

當年12月,韓特與時任副總統的父親拜登一起訪問中國,期間拜登與習近平會面。之後不到二周,韓特的一家公司與中國銀行達成15億美金私募股權基金的交易。

2015年,中國遠洋集團的一家投資子公司(Gimini Investments)承諾以30億美元買下美國公司Rosemont Realty的產業,而韓特曾擔任該公司的顧問。

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這些爆料首先證實了拜登一直在撒謊、一直在欺騙美國人。他不但對他的兒子韓特大量腐敗違法的行為是知情者,而且他很可能也是參與者。第二,韓特拜登與中共的權錢交易必然涉及到拜登本人的權力腐敗,因為韓特不擔任任何政府職務、他的權錢交易只能通過拜登來完成。第三,拜登父子與中共關係的曝光,不是單純的商業腐敗問題,是重大的國家安全問題,因為現在已經有大量消息顯示韓特的大量把柄是被中共握在手中的,中共對美國的滲透、對美國政治的干預已經進入最核心的圈子。」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