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將控制權交左翼 過去民主黨不存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美國大選倒數15天,週末,美國總統川普連跑三州進行4場集會,民主黨拜登則選擇待在家,沒有公開行程。川普在集會上抨擊,拜登將控制權交給了左翼,並警告過去的民主黨,已經不存在了。

川普週六在密西根州摩斯奇岡(Muskegon)集會批評極左翼試圖消除美國文化。

川普:「極左文化最危險的武器之一消除文化,他們想消除我們整個文化遺產」

川普表示,民主黨中的社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和共?主義者的策略就是篡改美國真正的歷史。

川普:「如果你們投我一票,美國將會繁榮,人們將會恢復正常生活,明年經濟將是我們文明歷史中最棒的一年。」

自5月底以來,全美各地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活動,抗議種族歧視,但之後演變成放火打劫,川普幾個月來力主法律與秩序,要求各地警察?勢介入。

川普:「拜登將向暴亂者和無政府主義者妥協,我將逮捕他們,你們知道我們現在所作的。」

他再次批評民主黨的極左派、社會主義者,要把美國搞成社會主義,我們決不允許。

川普:「拜登把他在政黨中的控制權交給了左翼好戰份子,你們以前所知的民主黨已經不復存在,現在的民主黨是馬克思主義者和左翼極端主義者,如果拜登和社會主義者當選的話……我一直說我們的國家永遠不會成?社會主義者國家。」

川普說到政府幾年來所作的成績,以及以後繼續要做的事,將會有更好的政策。他說,要讓美國有一個潛能無限的未來,讓美國夢生機勃勃。支持者不斷高呼「再幹四年」。

當晚川普再赴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繼續競選活動。

新唐人記者嚴楓、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