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軍誓師.演習影片造假 台立委:宣傳成分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帶您來看到,共機近期不斷擾台,對台武嚇,東部戰區週日釋出一段「出征誓師畫面」,但影片中的活動名稱,被中共官方打上馬賽克,引起質疑。除此央視軍事15日播出一段共軍搶灘登陸演習畫面,也被中國網友抓包,拿2015年畫面來造假。

立法委員 陳亭妃:「影片造假大家會覺得很奇怪嗎?反正什麼都可以造假,如果連這種所謂誓師的影片都可以造假,那表示今天中共的軍機繞台,也是一個假動作,只是要讓我們台灣民眾,似乎會受到這樣的一個威脅,但是我們必須說,台灣是不會怕的。」

立法委員 王定宇:「包含最近的這一個古雷半島,是拿以前的影片,那更扯的是拿好萊塢的影片,那最近東部戰區公佈的影片,你根本不知道它在幹什麼。裡面還有馬賽克,那裡面它的內容,跟現在的軍演的科目好像也對不起來,我是覺得,中共不管是宣布,對外宣布要佈署東風17,或者今年宣布了五六十場的軍演,其實它有一個最大的目的,是希望在心理戰上面,來影響台灣,或影響周邊國家,它宣傳的成分居多。」

立委趙天麟則認為,共軍影片造假不是第一次,造假是要對包含台灣在內的國家進行恫嚇,藉此處理中共內部治理危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