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臉書掩蓋拜登醜聞 抗議推特卻遭Antifa攻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看到,為了抗議推特審查用戶傳播有關拜登父子的醜聞,週六,保守派團體「拯救美國小組」)在舊金山舉行集會。不過當天卻遭到百名蒙面人士鬧場,其中有人高舉激進左派團體Antifa的旗幟,非裔主辦人安德森當場被人打掉門牙,活動被迫暫停,事後主辦帳號再度被推特封號審查。福斯新聞也最新揭露,推特、臉書分別有兩位前高管,轉任拜登競選團隊。

為了抗議推特、臉書審查用戶傳播《紐約郵報》有關拜登父子醜聞的報導,週六,保守派團體「拯救美國小組」(Team Save America)在舊金山舉行集會抗議。當天卻遭到百名蒙面人士鬧場叫囂和暴力襲擊,其中有些人高舉Antifa的旗幟。而非裔的保守派集會主辦者安德森,在之中被一人打掉了門牙。事後他在社群平台發布影片,再次質問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對Antifa的立場。

『拯救美國小組』成員 Philip Anderson:「喬‧拜登,我有個問題要問你,你曾說Antifa只是一種理念。這就是你所說的只是一種理念的Antifa。這就是他們對我做的,喬‧拜登,我因為Antifa,現在正在醫院。」

不料事發後,發起活動的「拯救美國小組」(Team Save America)推特帳號也遭封停,當天要遊行到推特總部的計畫,也因激進左派團體Antifa的滋事被迫中斷。中美時政評論員章天亮,也就左派媒體對拜登父子醜聞的淡化,提出質疑。

中美時政評論家 章天亮:「但是現在左媒這個事什麼都沒有做,沒有任何一個人想去採訪韓特拜登,韓特拜登也一句話都不講,你不覺得這事情是非常奇怪的嗎,對吧,所以他不講話的話一定是心裡有鬼,只要講肯定會。同時的話我們看到的就是,刪帖封號這個事,在這個Facebook、twitter上,對這個事情進行抑制。」

福斯新聞最新揭露,就在今年民主黨競選團隊致信臉書,要求他們過濾川普帖文後,臉書前高管赫茲(Jessica Hertz)離職後,就被任命為拜登團隊的法律顧問。《國會山報》的記者孔查(Joe Concha)也發推指出,推特前公共政策總監卡蒙耶(Carlos Monje)辭任後,也加入了拜登候任政府,說明兩間科技巨頭與民主黨的密切關係。

28日,下週三,包括推特執行長多西、還有臉書執行長祖克伯、GOOGLE執行長皮采等人,都將赴國會參議院聽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