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肉燥飯PK戰未歇 嘉義雞肉飯「也參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庶民滷肉飯巧妙成為行銷話題。從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在建築園冶獎,與台南市長黃偉哲賭說「誰輸一個獎項就輸一碗肉燥飯」之後,肉燥飯戰火連燒3天,現在不只屏東縣也宣布參戰,就連雞肉飯聞名的嘉義,也要來和各縣市PK。

台南市長 黃偉哲:「其他縣市要來挑戰,我們就像阿公一樣吃飽飯等你。」

高雄市長 陳其邁:「他吃甜吃太多太習慣了,來試試看就知道。」

一碗小小的肉燥飯,連續3天挑起台南和高雄的戰火, 兩位首長紛紛PO出照片,力挺自家的肉燥飯。

原本是台南、高雄捉對廝殺的PK戰,意外引來屏東縣長潘孟安也來參戰。

屏東縣長 潘孟安:「都很好啦!那屏東也做好準備,多一度的屏東永遠在等待著。」

大口吃到兩頰鼓鼓,稱讚屏東肉燥飯才是一口入魂。

戰局在南台灣逐漸擴大,竟然連以雞肉飯聞名的嘉義,也跳出來下戰帖。

民進黨立委 蔡易餘:「不只台南的肉燥飯、高雄的肉燥飯,遇到嘉義的火雞肉飯,都只能蹲在旁邊當小弟而已。」

嘉義出身的立委蔡易餘,用圓潤身材替雞肉飯掛保證。

其實,台南市長黃偉哲早就規劃好,下個月(11月)舉辦全台灣首屆台南肉燥飯節,各縣市各自相挺自家美食小吃,意外炒熱肉燥飯國民小吃的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