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情報總監:拜登電腦門不是俄國信息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早安新唐人來看到,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週,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週一表示,媒體近日曝光的拜登之子的硬碟門醜聞,絕對不是俄羅斯干擾大選的信息戰,這一點是美國情報界的共識。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兒子的硬盤門事件曝光後,拜登本人一直拒絕回應,拜登競選團隊則將矛頭指向俄羅斯。而民主黨籍的眾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亞當·希夫(Adam Schiff)週日更是聲稱,情報界認為,拜登醜聞事件是來自克里姆林宮的虛假宣傳。

對此,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利夫週一在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瑪利亞採訪時,予以否認。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拉特克利夫:「不要把情報界拽進來,亨特拜登的電腦不是什麼俄羅斯信息戰的一部分,我認為美國人民清楚這一點。」

拉特克利夫強調,希夫是在以情報界的名義來達到政治目的。事實上,沒有情報顯示拜登醜聞事件與俄羅斯有關。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拉特克利夫:「亨特拜登是一個美國人,如果有欺詐或腐敗行為,將面臨FBI的調查。我可以說的是,FBI的調查也與俄羅斯的信息戰無關。」

拜登兒子亨特拜登的電腦硬碟門事件不斷發酵。週一,美國電台節目主持人、2008年大選自由意志黨副總統候選人韋恩·魯特(Wayne Root) 發推文說,他的朋友看到了亨特電腦中的錄像,內容驚人, 亨特與未成年中國女孩發生關係,並涉嫌性虐待。

在週日的內華達州的競選集會上,川普總統再次劍指拜登家族的醜聞。

美國總統 川普:「對我來說,拜登家族是一個犯罪企業。真的是,看看所發生的事情。」

在場的川普支持者一起高喊:將拜登關起來。

拜登兒子硬碟門事件,不但披露拜登曾涉嫌利用副總統職權,幫助兒子所在的烏克蘭能源公司,而且還曝光拜登父子與中國一家能源公司存在利潤豐厚的不當交易。

川普競選團隊週一表示,在本週四舉行的最後一場總統大選辯論中,如果主持人對拜登醜聞避而不談,川普總統將當面向拜登提出這些指控。

新唐人記者 金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拜登與孫女現身 只被問奶昔 硬碟門未提

前官員暗示拜登家族涉洩密中共 30位CIA特工遭處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