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恐懼!陸民多地舉橫幅舉旗 要中共下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中國民眾反對共產黨的聲浪,正風起雲湧。大陸維權人士肖春,10月18日在廈門大學門口舉橫幅表達訴求,要求中共下臺。而在山東青島,也有維權人士高掛英美國旗,揭露中共迫害。

大陸維權人士廈門舉橫幅 要中共下臺

大陸維權人士肖春,10月18日在廈門大學門口舉橫幅表達訴求,要求中共下臺,並追究其迫害中國百姓的罪責。肖春在網上發出的消息顯示,他的另外兩個訴求是釋放所有政治犯,進行政治體制改革,以及實行民主憲政。很多網友都對他的行為表示激賞,但也非常擔心他的安全。

青島人士掛英美國旗 高喊「獨裁必亡」

10月19日,青島維權人士隋雙勝在自家窗外掛上美英等國國旗,並拍攝視頻,揭露中共對他的迫害。隋雙勝早前因實名舉報青島新業房地產公司違法佔用土地、行賄官員,而被構陷入獄。隋雙勝呼籲大家幫忙轉發視頻,並表示,憤怒的人們不再恐懼,「民主萬歲, 獨裁必亡」。

青島維權人士 隋雙勝:「(我)60歲以上的老人,犯過錯,工齡全部歸零。這是什麼文件?這是滅絕人性的文件。你要叫我們死,我們要說句話。你們人很多,可以把我抓起來。可是,我要把抓我的真相傳到全國,傳到全世界。」

新唐人電視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