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要FBI徹查拜登:任何把柄都能遭中共威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0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Joe Biden) 與其次子韓特 (Hunter Biden) 「硬碟門」風波,涉及到拜登是否與中共政府有不當交易,還包括拜登家族與中共軍隊的關係。美國參議員強森19日在媒體上表示,要是拜登當上總統,所有這些關係都會被中共用來勒索,敦促美國聯邦調查局向大眾公布他們知道的真相。

記者(2020.10.19):「拜登先生,拜登先生,您拿到了甚麼口味的?」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0.19):「我們拿到牛奶、巧克力,我們要把黑白摻擠在一起。」

記者(2020.10.19):「再一個問......」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19日在北卡羅來納州參加活動,他與孫女芬尼根,一起去買奶昔,這也是拜登家族硬碟門醜聞案爆發後,拜登罕見面對媒體,但拜登只回答了,他點了甚麼口味的奶昔。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 (Joe Biden) 與其次子韓特 (Hunter Biden) 「硬碟門」風波,每天都有新消息被爆出。福斯新聞主持人19日提到,韓特的心理醫師可能握有第3台筆電,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強森(Ron Johnson)沒有正面回應,但敦促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向大眾報告他們知道的真相。

福斯新聞主播(2020.10.19):「現在有三台筆電,對嗎?一台來自阿契爾,一台來自韓特拜登,一台來自韓特的心理醫生?」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Ron Johnson(2020.10.19):「這是我們試圖弄清的另一個謠言,這是我們試圖向FBI詢問的事情之一。FBI到底收到多少台筆電?」

美國聯邦參議員、國土安全與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強森(Ron Johnson),17日曾致函給聯邦調查局(FBI)局長瑞伊(Christopher Wray),要求FBI在22日之前回答,韓特筆電中的資料內容,是否屬實?如果屬實,他們又是如何處理?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Ron Johnson(2020.10.19):「他們(FBI)是否因為拜登可能參與了一些應該被調查,並可能被起訴的事情而掩蓋真相?我們是否有2種司法體系 : 一種是民主黨的,另一種是共和黨的?一個是為有關係的人準備的,另一個是為其他美國人準備的?我想這可能是更大的問題。」

強森表示,過去當美國總統川普深陷「通俄門」醜聞誣陷時,人們都認為這件事影響到了國家安全,如今拜登被曝光許多,可能與中共政權、軍隊有不當掛勾的郵件,更需要美國司法部及FBI詳細調查,而不是掩蓋。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 Ron Johnson(2020.10.19):「為什麼要掩蓋呢?為什麼不談論這個?這是一個重要的新聞。因為所有這些關係網,所有這些聯繫,都可能會被用來勒索有機會當總統的拜登,(嚴重程度)遠遠超過對川普的任何指控。」

美國前國家安全委員會委員希金斯(Rich Higgins)19日也在推特爆料,稱拜登次子韓特在2010年開始獲得來自中國的資金,同年開始,所有在中國的美國情報人員都被逮捕,且被系統地處決。希金斯以「叛國罪?」口吻,暗示當時擔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恐涉入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洩密案。在2010年至2012年期間,至少有30名為美國服務的情報人員遭到中共處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