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涉及對未成年女童犯罪 證據交美警恐面臨傳喚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1 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貪腐醜聞持續發酵,目前被揭露的爆料內容,主要來自韓特拜登的筆記型電腦,而擁有筆電裡硬碟備份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20日向媒體曝光了韓特拜登與他父親的對話紀錄,內容揭露了韓特涉及對未成年少女進行性犯罪的行為。

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2020.10.20):「(韓特)給他父親發了一條簡訊,他在訊息中說了以下內容,韓特提到他的大嫂,他說:『她(大嫂)告訴我的治療師,我有不當的性行為,與一個14歲的不知名女孩。』」

握有拜登次子電腦硬碟的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20日在美國媒體Newsmax TV上再爆料,他將一段韓特(Hunter Biden)與他父親拜登的對話紀錄公開,內容曝光了韓特涉嫌對14歲未成年少女進行性犯罪,且硬碟內有多張未成年少女的照片。

對話內容源自於韓特與她大嫂海莉(Hallie Biden)的互動,2015年在拜登長子波伊拜登(Beau Biden)過世不久後,韓特公開承認了他與他大嫂的情侶關係。

韓特在對話中提到,海莉不願意出來見他,是因為他會裸體抽著古柯鹼,一邊跟未成年少女視訊通話。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2020.10.20):「(硬碟中)許多未成年少女的照片證明了這點。」

Newsmax TV節目主持人 Greg Kelly(2020.10.20):「市長先生,這真是爆炸性的消息。您已經把它(這些資料)交給德拉瓦州警局了,對嗎?」

前紐約市長 朱利安尼(2020.10.20):「是的,凱里克與我昨天將它交給德拉瓦州(警局)了,我們對此(內容)感到非常不舒服。」

德拉瓦州總檢察長詹寧斯(Kathy Jennings)透過發言人,向德拉瓦州當地報紙表示,警方確實有收到朱利安尼所說的文件,並已轉交聯邦調查局FBI鑑定。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0):「喬·比登如往常一樣,一直是腐敗的政治家,據我所知,敗登家族是一個犯罪企業。如果你看過,如果你看過這台筆電,我會告訴你,這是來一台自地獄的筆電。」

川普政府的官員在20日向福斯新聞台(Fox News)證實,聯邦調查局(FBI)確實已經查扣據稱屬於韓特.拜登的筆電。但是至今,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一直拒絕回應此事,拜登競選團隊將矛頭指向俄羅斯。對此,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明確否認此說法。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 拉特克利夫(2020.10.20):「不要把情報界拽進來,韓特拜登的電腦不是什麼俄羅斯信息戰的一部分,我認為美國人民清楚這一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