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副總理染疫 韓9人注射流感疫苗後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疫情延燒,全球超過4100萬人確診,超過112萬人死亡。捷克副總理確診感染。另外,季節性流感報到,南韓有9人在注射流感疫苗後死亡,當局目前仍沒有中止接種計畫。

捷克副總理兼內政部長哈馬切克(Jan Hamacek)週三推文,證實自己不幸感染中共病毒,將在家隔離,繼續工作。

哈馬切克在農業部長米羅斯拉夫·托曼(Miroslav Toman)週日確診後,接受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

捷克週二新增確診1萬1,984例,創下單日最高紀錄,累計19萬3千人感染,1619人死亡。

韓國疾病管理廳廳長鄭銀敬週三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過去一週有9人在注射流感疫苗後死亡。

韓國購買3千萬份流感疫苗,計畫為1千9百萬人免費接種。上個月發現,約5百萬劑需要冷藏的疫苗暴露於室溫,隨後將疫苗接種暫緩了三週。

一些民眾表示,擔憂疫苗安全。

韓國民眾 宋安娜:「作為孩子的母親,我會擔心這種情況。我會等到疫苗確定安全時。」

新唐人記者 李梅 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