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開幕 賴清德、蘇貞昌連袂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2020台北國際藝術博覽不受疫情影響,今天舉行開幕儀式,副總統賴清德出席致詞時表示,台北藝博會讓台灣的藝術創作可以進入國際市場,也讓國際看到台灣的藝術創作。

副總統 賴清德:「我們有辦法在今天如期的進行實體的展覽,這是因為防疫的成功,那除了總統她的領導以外,第一線扛起責任的,就是行政院的蘇院長,我們給他一個熱烈掌聲。」

第27屆「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22日舉行開幕典禮,副總統賴清德在致詞時表示,他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連袂出席,就是要用具體形動支持台灣藝術,希望所有參與者都有滿滿收穫,蘇貞昌也表示,因為這個博覽會,也讓全世界看到台灣人的美麗。

行政院長 蘇貞昌:「台灣因為今天有這麼好的ART TAIPEI,所以全世界能看到台灣人的福氣跟美麗,我特別謝謝大家一起的努力,希望在蔡總統領導下,台灣一直都在世界有一席之地,而且是最美麗的一地。」

蘇貞昌表示,大家都能在自己的崗位上努力展現實力,台灣就能更加美好,這次除了台灣的各方代表,還有來自20多國的外交代表也都到場襄盛舉,本屆藝博會共有6個國家77間畫廊參展,攜手規劃了17個主題特展區。

副總統 賴清德:「疫情在世界各地仍然在肆虐,那未來我們還要更加團結、更加合作,在防疫的工作上,絕對不可以輕忽,但是藝術工作的推展上,我們更要努力,讓我們今年展覽的目標、登峰造極,有朝一日我們可以達成。」

賴清德說,今年ART TAIPE的水準非常高,也與美國線上拍賣公司合作,讓台灣的藝術創作可以進入國際市場,為了鼓勵原住民與年輕藝術創作者,也都開闢出推薦特區,讓展覽更為豐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