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興觀光行銷中台灣 中彰投苗推森林茶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為振興受疫情衝擊的觀光旅遊業,行銷中台灣,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與交通部觀光局,結合台中、彰化、南投、苗栗4個縣市,以當地的山跟茶為主題,首次邀請網紅波特王參與宣傳。

網紅 波特王:「今天我們約會選在中部,想說來一趟中台灣的茶旅行。」 推廣「小百岳茶旅行」活動,找來高雄的網紅波特王首次參與宣傳片拍攝,行銷中台灣。

交通部觀光局專員 徐佩鈴:「藉由網紅的行銷呢,讓更多的年輕朋友們,一起來參加我們趣遊中台灣,讓我們一起把南客中送、北客中送。」

行政院中部服務中心執行長 蔡培慧:「非常感謝我們台中、南投、彰化、苗栗的各個縣市,我們覺得應該要讓大家漫遊,然後應該要讓大家喝到好茶。」

交通部觀光局振興觀光,邀民眾健行中部小百岳,享受森林茶席,不管是日月潭紅茶、苗栗東方美人茶,還有中部梨山茶,都深受民眾喜愛。

民眾 陳阿嬤:「口感很好,甘甜、甘甜。」 茶飲業者總經理 李鎮嶺:「其實東方美人來講,它就是因為有小綠葉蟬的叮咬,所以它自然產生蜜香味,所以各個茶區其實都有,它非常特別的一些味道跟風味。」

中服中心表示:中台灣四縣市觀光資源豐富,希望透過「小百岳茶旅行」的活動,在後疫情時代,創造中台灣的觀光新潮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楊淑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