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辯論拜登!點名地獄筆電、中國撈錢「大人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川普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進行最終辯論。90分鐘的時間,陸續大約有半小時左右,提及拜登兒子在中國的腐敗醜聞,雖然主持人要求不能提預設議題之外的問題,但川普還是當著拜登的面,直指「來自地獄的筆電」,並說拜登被爆是中國撈錢的大人物,拜登有責任要和美國人說清楚。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2):「我沒有從中國賺錢,你有。我沒有從烏克蘭賺錢,你有。我沒有從俄羅斯賺錢。喬.拜登,你拿了350萬美元,你的兒子給了你。甚至有一個論述,他們(華信能源)將把10%的利潤給一個大人物(Big guy),我想你就是那個大人物。我不知道,你也可能不是。但我認為,你就是那個大人物。就是那個他們要分10%利潤的大人物。喬.拜登,這些都是怎麼回事呢?這是可怕的。」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2020.10.22):「我一生中,從來沒有拿任何外國資金的一分錢。我們了解到,這位總統在中國繳的稅是(在美國)的50倍,且在中國有一個祕密帳戶。並在中國做生意。而他在談論我拿了錢,我從沒有從任何國家拿過一分錢。」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2):「我有很多銀行帳戶,並且都列出來了。帳戶在各個地方都有。我的意思是,我是一位做生意的商人,您所指的銀行帳戶是每個人都知道的,是有被列出來的。」「然後與他不同的是,他在做副總統時,做了生意。而(我的帳戶)是決定競選總統之前的,那是之前,我甚至在競選總統之前就關閉了帳戶,更不用說成為總統之後了。有很大的區別!他當美國的副總統,他的兒子,他的兄弟和另一個兄弟就變富有了。」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2):「拜登,他們說你是個腐敗的政客。看看那來自地獄的筆電,看看那來自地獄的筆電。」「你是說,那個筆電現在是另一個俄羅斯、俄羅斯、俄羅斯騙局嗎?你是要這樣說嗎?他就是要這樣說,那個筆電,又跟俄羅斯有關嗎?」

好,拜登在辯論會上被問兒子中國醜聞,拜登只說這都是俄羅斯干涉美國選舉,然後,搬出川普在競選前就關閉的中國帳戶,還質問川普為何不公開自己的稅務狀況,川普回擊,表示自己每年都繳數以百萬的稅,這些資料很快就會公開;拜登最後甚至說,你我的家庭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美國的「每個家庭」,然後把話題轉到美國疫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