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前合夥人現辯論會外 爆拜登參與中國交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好,今天辯論會場外,另一個焦點,就是韓特拜登前合夥人,波布林斯基,他投出爆料,拜登在副總統任期參與了在中國的交易,波布林斯基今天現場還透露,有相關人士警告他,如果把訊息爆料出去,可能會把他們都埋了。

韓特前生意合夥人 波布林斯基(2020.10.22):「自從離開海軍以後,我參與了國內外許多成功的生意。我要發表聲明,是為了直接記錄拜登家族,(前)副總統拜登、他的弟弟詹姆斯拜登,和他的兒子韓特拜登,在中國交易的情況。」「我所說的一切,都有電子郵件、Whatsapp對話紀錄、協議文件和其他證據的佐證。美國人民可以自己判斷。我帶來了三台手機,紀錄了我2015年到2018年的資料。這些手機除了我自己,再也沒有其他人擁有過。上週日,有一位也涉入其中的人告訴我,如果我公開此信息,我們(參與的)所有人將被埋葬,包括拜登。我不希望任何人被埋葬。」

波布林斯基在公開信中指出,他是拜登家族和華信能源的合資公司執行長。他說他經常看到韓特?拜登就潛在的交易徵求他父親的同意或建議。他強調,郵件裡提到的 被分有10%股份的大佬,就是韓特的父親喬?拜登本人。波布林斯基說,他將出席週五參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會議;郵件門爆發後,韓特·拜登目前仍沒有做出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