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通過3項對台軍售 立委透露還有下一批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來看到,美國在星期三,宣布正式通過3項對台軍售。包含「海馬士」多管火箭等等。立法委員王定宇透露,還有三項對台軍售會在短期內通過。

立法委員 王定宇:「當時路透社先披露,那華府有證實的是,第二批次當然還有我們的,不管是岸置型的魚叉飛彈,或者是死神無人機等等,那另外還有對不對稱作戰非常重要就是,可以遙遠投放的智慧水雷。第一批次已經按照順序,國務院核准送交國會審查。那我們期待不久的將來,提高台灣的防衛能量的第二批次,也就是川普政府的第九次,我們期待能夠盡速,那一切還是要等它送國會才知道。那這一個部分對我們的防衛提升,讓想併吞台灣的人,多想一下,代價不是你負得起的。」

王定宇指出,美國正式通過的三項軍售,是遠距離、高精準,並且現役的第一現武器。現在台美軍售正常化,美國對邦交國是怎麼處理,對台灣就怎麼處理。每一批次軍售根據我們的防禦需要提出,台灣不需要也可以拒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