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辯論台人同步關注 網友大讚新唐人即時口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最終場辯論落幕,不只美國媒體關注,台灣人也討論熱烈,到底會由誰勝出,外界紛紛進行猜測,有媒體就舉出10大川普勝選的跡象,我們也前進街頭,實地訪問台灣民眾,多數台灣人就認為,川普在辯論中表現比較好,當選機率高。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2):「我沒有從中國賺錢,你有。我沒有從烏克蘭賺錢,你有。我沒有從俄羅斯賺錢。喬.拜登,你拿了350萬美元。」

美國總統川普交鋒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最終場總統大選辯論落幕,選戰進入倒數,除了美國媒體關注以外,許多台灣媒體也同步轉播辯論會,台灣民眾討論熱烈,新唐人的即時口譯轉播,也獲得PTT網友大讚。

民眾 陳先生:「(透過什麼管道看辯論?)看你們的(新唐人)。」

民眾 李先生:「多半都用youtube看。(哪一個候選人表現比較好)可能是川普吧。拜登的反應沒有那麼快,然後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就是會一直被川普帶走節奏。」

民眾 簡先生:「辯論的話是川普講得比較好,他(川普)比較會表達。」

民眾 李先生:「覺得川普吧。拜登說他沒有做過(某件事),然後辯論結束之後,川普有在他的推特,標註他(拜登)後PO出他就是講出那件事的影片,就被打臉。」

有媒體報導,川普勝選的十大跡象,包括2020年的美國選民認為生活狀況比四年前更滿意,堅決支持川普的選民高達66%,川普很可能會獲得拉美裔與非裔選民的支持,民調也顯示有56%的人認為川普會獲勝等等,至於台灣人,多數民眾也認為川普會當選。

民眾 陳先生:「希望川普吧,(川普)他比較有魄力,然後現在拜登又很多,就是一些內幕出來。」

民眾 鄭先生:「其實我個人兩個都不支持,但是如果真的要選的話,會是拜登吧。」

民眾 梁先生:「我是會選川普。至少(川普)他說的點,他想要做的,他是有盡量去做出他想要做的。」

民眾 李先生:「現在的話應該是川普吧。美國現在基本上是反中情緒,只是川普就是比較,強烈一點。」

民眾 李先生:「也許是川普吧,也許是因為目前(川普)他更貼近台灣一點。」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只剩下11天,選戰進入白熱化,這次大選更是牽動美中台關係,台灣民眾十分關注,最後到底會由誰勝出,只能等11月3日正式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