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左媒雙重標準 川普:美最大的敵手是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繼續關心,2020美國總統大選,川普總統在選戰,不僅面對拜登,也和媒體進行選戰。川普周四在臉書,發布了一段近38分鐘影片,是CBS「六十分鐘」節目主播史塔爾,專訪川普的內容;這反駁了媒體之前聲稱川普中途走人的說法,川普是因為不滿採訪過程中的刁難提問,川普批評這是場「虛假和充滿偏見的專訪」。不過在這場訪問中,川普公開宣告:中共就是美國最大的敵人

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在白宮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採訪時表示,美國最大的敵手是中共。

美國總統 川普(2020. 10. 22):「在很多方面,我會說中共是對手、它們是競爭對手、它們是敵人;而它們是一個敵人,我認為發生了可恥的事情,應該永遠不會發生,它們不應該允許這場瘟疫離開中國,遍及世界188個從未發生的國家。」

週四(22日)上午,川普發布了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新聞主持人史塔爾(Lesley Stahl)的「60分鐘」專訪,該節目原定本週日(25日)晚上播出;川普藉由先發布影片,駁斥了左媒對待川普與拜登的雙重標準。川普在推特上寫說:「看看這代表『60分鐘』和CBS的偏見、仇恨及無禮。」

CBS新聞主持人 史塔爾:「讓我問您,您認為您目前的國內最大重點(政策)是甚麼?」

美國總統 川普:「好吧!讓我告訴你,它最終還在發生著;我們創造了我國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

CBS新聞主持人 史塔爾:「那不是真的!」

)

川普的話還沒說完,主持人就嘲弄打斷說,不是真的。白宮幕僚長先前指責CBS這位記者不是真記者,更像是個觀點通訊員(opinion journalist)。川普也認為,媒體寧願問拜登,他喜歡什麼口味的冰淇淋,也不問他兒子韓特的未經證實的指控;川普更直接指出斯塔爾在保護拜登,每個人都是,對他的醜聞不聞不問,尤其是在中國。

美國總統 川普:「妳認為韓特‧拜登說的是沒問題的嗎?他說我們正在給、我們正在給『大傢伙』這些我們接受的巨大金額的百分之十;妳認為妳已經看到的這些可怕的所有事情可以嗎?他們從中國那裡得到數百、數千、數百萬美元,中國給他們15億美元來經營這個(拜登)家庭。」

CBS新聞主持人 史塔爾:「您知道這是60分鐘的(訪問),我們不能把這些事情放上去;我們不能做那件事!」

美國總統 川普:「我希望妳採訪喬.拜登像採訪我一樣;它將會是很好的。」

)

先前,川普19日在白宮接受媒體專訪,他表示,拜登被中共收買,讓中共躲過謀殺罪;川普還強調,如果自己勝選,要對中共做很多事。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19):「拜登被中共收買,拜登讓中共擺脫謀殺罪嫌,讓中國從美國偷走了所有的東西。我透過關稅和所有可能政策,從中國拿回數十億美元,這場瘟疫來自中國,我們等著瞧吧,(中共)很可恥,非常可恥 ,等著瞧吧」

)

美國追責中共的行動持續,美國總統川普上週四表示,他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與習近平進行對話了,他也不想和他對話。川普還說,要讓中共為美國的經濟刺激方案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