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挺川遊行受阻 華人川粉遭謾罵 警逮肇事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紐約,週三,在曼哈頓舉行了一場,支持川普總統2020連任大遊行,數百名民眾參加,包含不少挺川普的華人,不過,行進間,卻有一群身穿黑衣的人突然冒出來,試圖阻攔遊行,製造混亂,最後遭警察逮補。

挺川遊行人群在市政廳門前集合,一路走到砲台公園,其中有華人、白人、黑人和猶太人等各族裔公民。

遊行隊伍的橫幅上寫著「川普、法律與秩序」、「川普2020!」、「我們支持紐約警察!」,還有「中共病毒殺害人民,打倒共產黨」的標語。

沿途數百名NYPD警員為遊行護航。

期間遊行受到阻撓,幾個煽亂者大聲謾罵遊行群眾,打開雨傘擋在隊伍前,不讓遊行隊伍前進。還有人往挺川橫幅上潑紅油漆,試圖攻擊遊行者。一名煽亂者甚至向華裔川普支持者大罵對亞裔的鄙視性言語chink,警察多次試圖維護秩序,此後將幾名煽亂者逮捕。

挺川遊行者 譚露曦:「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在幾百幾千個警察在場的情況下,他們就幹這種邪惡的暴力的行為,讓我們看到——安替法、黑命貴,他們是實實在在的暴力組織,他們才是法西斯!他們剝奪別人的言論自由,想搞社會主義,毀掉這個偉大的國家,社會主義就是讓人們沒有自由,就是要共產平均,搶奪別人的辛苦勞動所得,在上學、就業上搞種族主義,這種大鍋飯我們受夠了!這些人想在美國再搞這一套,在美國絕對不可以!」

遊行最後在警察的保護下,安全落幕。

新唐人記者 施萍 王愉賀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