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防疫成功!台北101宣布跨年煙火如期舉辦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受到疫情影響,今年跨年演唱會仍有變數,不過,台北101煙火活動,確定如期舉辦,101董事長表示,台灣防疫成功,更應該要施放煙火,鼓舞人心,來迎接不一樣的2021年。

五光十色,一發又一發絢麗煙火,照亮台北跨年夜,往年台北101煙火秀,總是吸引許多國內外民眾齊聚觀賞,不過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外界就關心,是否會正常施放,台北101董事長表示,因為台灣防疫成功,會依照原定計畫舉行。

台北101董事長 張學舜:「我們會依照,我們董事會的決議,如期舉辦,今年精彩的101跨年煙火。台灣是現在全世界,目前是安全,應該是說最安全的地方之一。我認為,應該讓全世界都知道,也都看到,台灣現在還過著,優雅自然的生活。」

台北101煙火秀確定如期舉辦,不過跨年演唱會仍有變數,董事長也表示,台北101煙火與台北市府的跨年晚會,是兩個不同的活動,即使跨年晚會取消,煙火還是會正常施放。

民眾 黃先生:「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因為畢竟那個,還是有點疫情的風險。」

民眾 簡先生:「應該會去看看煙火,應該也是會到(101)附近的大樓樓頂,或是看得到的地方,那當然也是要做好,口罩之類的措施。」

民眾 許先生:「跨年最主要是,要跟朋友在一個比較舒服的環境,那如果還要防疫的話,口罩然後,又要要求可能人們,可能保持1.5公尺,那我覺得不太可能做到,最好的話,可以找個能靠101煙火的地方跨年,是最好的。」

台北101也表示,煙火規模與往年一樣,一切正在籌畫當中,也強調,活動會遵照指揮中心的標準辦理,呼籲民眾在觀賞煙火的同時,也要做好防疫。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