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國會前集會 多黨議員支持制裁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3 日訊】週三,在瑞典首都抗議中共的集會上,多位國會議員表示,中共是世界最大的威脅之一。瑞典已經拒絕華為5G ,反共聯盟正在歐洲形成。

10月21日瑞典國會前多個團體的抗共集會上,各黨派國會議員到場聲援,批評中共迫害人權,揭露中共對世界的滲透和威脅,同時宣告自由社會已經開始聯合起來實施制裁。

瑞典國會議員 Lotta Johansson Fornarve : 「讓我非常高興的是今天國會幾乎各個黨派都來聲援,我們能夠聯合在一起維護人權這非常重要。我們還要採取更有力具體的措施,經濟制裁就是一個有力的措施。」

瑞典國會議員Hans Rothenberg :「我們應該通過歐盟制裁中共高官,這種制裁有的放矢並且非常有效。我們要聯合歐盟所有國家。中共趁一些國家經濟不景氣通過誘惑性招標與投資在歐盟內部搞分裂。」

對華政策 跨國議會聯盟的發起人之一Malm 表示,瑞典拒絕華為5G 只是政府清除中共滲透的政策之一。

瑞典國會議員Fredrik Malm :「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聯合了多國議員,因為我們非常擔憂中國的走向和中共對世界的威脅。我們歐盟必須聯合起來,世界要聯合起來對付中共的威脅。例如華為被排除在瑞典5G建設之外,我認為這非常好!」

新唐人瑞典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