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文明的千年貓畫 祕魯巨大神秘圖騰現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南美洲秘魯的納斯卡城(Nasca)古文明,留下著名的「納斯卡線」,須從高空俯瞰才能發現地面有巨大圖騰,秘魯文化部近日又宣布,找到大型貓科動物的古代圖騰,距今超過2000年。

秘魯文化部宣布,在首都利馬(Lima)以南400公里的伊卡沙漠(Ica Desert)發現長37公尺的巨大圖騰,相當接近其他「納斯卡線」圖騰,經鑑定後發現,這個圖騰2000多年前就存在於沙漠中,線寬度約介於30公分至40公分。

考古團對於這個新發現進行養護,目前圖騰正遭受自然侵蝕破壞,負責相關工作的考古學家 伊斯拉(Jhonny Isla)指出,這個地點的地形複雜,團隊注意到山坡上的痕跡不是自然產生,使用空拍機才發現此巨大圖騰。

目前已知的納斯卡文明和「帕爾帕文明」(Palpa)共留下大約300個幾何圖形,以及其他70條具有動植物和擬人生物形狀組成的圖案。

專家表示,未來對於無人機的應用,將有望發現更多古文明留下的遺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