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雲端待一會兒 澳航「無邊界」飛行觀光之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中共病毒疫情限制了航空旅遊,也讓不少人直呼好懷念搭飛機在空中飛行的感覺。澳洲航空公司(Qantas)日前推出了無需邊界通行證、無需檢疫隔離的跨州高空飛行觀光之旅,機票在10分鐘內售罄,成為澳航史上售票速度最快的航班。

澳航的這架觀光飛機10月10日從雪梨國內機場起飛,然後低空飛行,飛越的澳洲著名風景地包括黃金海岸、陽光海岸、聖靈群島(Whitsundays)、大堡礁(Great Barrier Reef)、烏魯魯(Uluru)、卡塔朱塔(Kata Tjuta)、拜倫灣(Byron Bay)和標誌性的雪梨港。

澳航選用最先進的波音787夢幻客機,作為這次觀光之旅的飛行。不過,這趟觀光飛行的價格也並不便宜。 由於疫情限制措施,僅出售部分座位,因此經濟艙的票價為每張787澳元,只有149名幸運兒搶到了7小時飛行觀光之旅。

這是澳航為其會員推出的「無邊界」飛行觀光之旅,澳航發言人說,從機票10分鐘完售的速度看來,人們顯然很懷念旅行和飛行的體驗。澳航會考慮在等待邊界開放之時,提供更多這樣的觀光航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