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魅力橫掃越南 辯論後翻轉佛州機率大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川普週五前往家鄉佛州造勢,並將順道投下他的大選票。根據《拉斯穆森報告》中川普在關鍵搖擺州佛州民調拿下49%,略勝對手拜登三個百分點,而川普去年的訪越之行,也意外獲得越裔美國人的大力支持。

美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展開,普遍對政治不太熱衷的越南民眾難得有興致觀注,原來川普2019年的「河內行」,意外在越南累積大批「川粉」,以越南文創立的「喜愛川普粉絲團」,成立不到一年就吸引近十萬人,直逼越南總理阮春福的粉專人數。而越裔美國人中,在「亞太裔投票協會」(APIAVote)九月份的民調顯示,則有48%支持川普,領先拜登的36%。

選舉倒數10天,川普康復後第三度跑來戶籍地佛羅里達州造勢,現場依舊聚集大批熱情群眾,川普也將在週六,前往他在西棕櫚灘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莊園,提前投下大選選票。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3):「再過十一天,我們將在我的家鄉佛羅里達州獲勝,並且將在白宮贏得另外四年的輝煌歷史。」

FiveThirtyEight政治編輯 Sarah Frostenson:「川普實際上很有可能贏得選舉,這個機率取決於在佛羅里達州的勝況,因此如果他能在選前之夜贏得佛羅里達州,對他來說是件好事。」

民調機構FiveThirtyEight分析指出,非裔與西裔年輕選民支持川普的比例大增,可能翻轉佛羅里達州等關鍵搖擺州戰區的選情。民調「拉斯穆森報告」則在佛州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以49%的支持率,略勝拜登46%,三個百分點。

美國總統 川普(2020.10.22):「自從美國總統林肯以來,沒有人做過我為非裔社區做的事情。」

))在最後一次大選辯論後,「拉斯穆森報告」(Rasmussen Reports)的民調中,川普的非裔支持率飆升至46%,創下在該民調的最高記錄,比前一天的數據增長了15個百分點。此外,美國人民對川普的總統工作滿意度,也在23日升到51%,比8年前同一天也要爭取連任的歐巴馬,多了一個百分點。這也預示,川普連任成功機率大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