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人:中共通過拜登合資公司影響美國政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4 日訊】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家族的貪腐醜聞,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前夕再次引爆,一名重要證人出面指證,中共通過與拜登家族成立合資公司,影響美國政治。同時,媒體新曝光的電子郵件顯示,一大票民主黨高層也涉入其中。

美國總統大選10月22號進行第二次辯論會。

川普總統在辯論會中提出質疑,這些電郵和裡面談到的這些錢、拜登和他的家人需要向美國民眾解釋清楚。拜登斷然否認拿錢,但卻拿不出證據反駁。

而就在辯論會前夕,韓特拜登的前合夥人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發表聲明,證實之前爆料出來的電郵都是真的,並指出拜登聲稱從來沒有涉入兒子海外生意往來是撒謊。

托尼‧波布林斯基:「我發表這一聲明,是為了澄清拜登家族的參與情況。副總統拜登和他的兄弟吉姆拜登,還有他的兒子韓特拜登,參與了中國的交易。我聽喬拜登說過,他從未與韓特拜登討論過生意,這是錯誤的。我有第一手資料,因為我直接與拜登家族打交道,包括喬拜登。」

波布林斯基強調,他是中國華信能源總裁葉簡明與拜登家族的合作企業Sinohawk Holding控股公司的首席執行長(CEO),他是被韓特拜登找來當首席執行長的。

他還說,《紐約郵報》揭露2017年5月13號的郵件,他就是收件人之一。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那位拿了中共企業10%的股份的人就是喬拜登。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波布林斯基的聲明,再次證明兩個事實。第一,拜登就是整個家族貪腐的主謀兼執行人,韓特只不過是他的代理人和白手套。第二,拜登和中共軍方情報機構有勾兌,被抓入獄的那個華信高管何志平,當初曾經撥打拜登弟弟的求救電話,他其實並沒有打錯,他就是要拜登直接出面來發揮他的影響力,幫他自己。」

同一天,福斯新聞又爆料一封2017年5月15號的電郵。

郵件的主題是「第一階段國內聯繫人/計畫」,郵件正文列出的多名民主黨高官,其中包括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紐約州州長安德魯‧古莫(Andrew Cuomo)、紐約市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等一大批民主黨高層人物。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我們從這一批全都是民主黨大佬的名單中可以看出,這是需要動用諸多高層關係的計畫,或者說,這也是一個拓展美國政壇高層關係網的一個計畫。從表面上看,拜登位在這個關係網的中央,但是實際上在拜登這隻螳螂的背後,蹲著中共這隻巨大的黃雀。所以就我個人的判斷,無論這個計畫的表面上,它是一個什麼樣的商業合作計劃,都改變不了它真正的本質,就是這是一張中共在美國民主黨高層中,大面積的進行滲透、收買、操控的路線圖。」

波布林斯基在聲明中說,中國與他們成立合資公司「Sinohawk」,並不在乎財務健康與回報率,中共只是將「Sinohawk」用以影響美國政治。

旅美時事評論員 藍述 :「不僅僅是民主黨,美國的企業界,美國的政界,在過去的20年裡面,它和中共不同的階層走的都非常的近。那跟中共的政商兩界尤其關係非常緊密。Bobulinski所爆出來的料,它會引起美國的政界和美國的智庫,還有美國的民間,進一步的去重新反省它過去20年的對華政策。」

福斯新聞爆料的這封郵件與上週《紐約郵報》爆料的韓特筆記本電腦無關。

新唐人記者 常春 黃億美 周天 採訪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