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中零股交易上線 台積電成交逾9千股最受歡迎|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盤中零股交易上線 台積電成交逾9千股最受歡迎

盤中零股交易26日上線,上午9:10起第一次撮合,之後每3分鐘以集合競價撮合成交,觀察盤面上,權王台積電第一盤成交達9,091股,最受投資人青睞,股王大立光第一盤也成交794股、鴻海為1,785股、聯發科也有1,340股的成交量。

========

正崴印度蘋果廠傳將量產 清奈廠遭中企破壞

彭博報導,電纜和連接器製造商正崴今年將在印度的新工廠為蘋果公司進行量產。但正崴23日發消息稱,清奈附近廠區在10月17日時發現人為破壞自動化機器設備,清查後有75處遭到人為損毀,犯案人是中國籍方姓工程師,坦言受到對手立訊精密指使犯案。

========

中國國企華晨汽車深陷危機

總部位於遼寧省瀋陽市的「華晨汽車集團」爆出違約,本月23日沒有如期兌付10億人民幣的債券,反映了這間由遼寧省政府擁有,擁有1900億人民幣總資產,卻負債超過1200億人民幣的汽車巨頭,已深深陷入危機之中。

========

巴爾幹三國 加入圍堵華為

保加利亞、北馬其頓與科索沃等三個歐洲巴爾幹半島國家,23日與美國簽署高速無線網路安全協議,加入美國國務院提出的「乾淨網路」計劃;排除華為及中興等中企5G技術供應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