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揚偉回應威州案 傳鴻海成立抗立訊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周一出席微軟記者會,外界關心集團營運發展,尤其美國威州投資案傳出計畫變更,以及陸企立訊,最近是動作頻頻,對此,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則是低調沒有太多回應。

記者 VS.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 :「(是不是威州的部分,未來會有些變更計畫?)我想生意上,都要看市場的需求,我們一定會跟著市場需求(調整)。」

記者 VS.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正崴在周末的時候,有說他們的廠,受到立訊的破壞?)是是是。」

))

鴻海近期是消息不斷,除了威州投資案,董事長劉揚偉回應,將依照市場需求動態調整,與立訊的關係更是耐人尋味,外媒彭博報導,大陸紅色供應鏈快速崛起,立訊對鴻海的虎視眈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已經下令成立專案組,要對立訊進行全面分析,並「徹底擊潰立訊」,不過這項傳聞,鴻海方面是聲明否認,表示並非事實。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