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成中共特洛伊木馬 川普政府堅持禁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帶您關心,中共透過中資社群平台及通訊軟體,長期滲透美國社會。川普政府上週五向法院提交文件,以國安理由,堅持TikTok要從11月12日起完全停止營運。美國國家安全顧問,還有前軍方與情報人員,指出TikTok是特洛伊木馬,滲透美國操縱大選結果。

金融時報等多家外媒報導,川普(Donald Trump)政府23日向法院提交文件,基於國家安全理由,堅持主張從11月12日開始,在美國禁止使用TikTok。

為何川普政府如此堅持杜絕TikTok?又是如何影響美國國安?有最新紀錄片專訪,美國前空軍准將史帕丁(Robert Spalding)指出,TikTok不僅僅是中國共產黨控制人民的工具,還被拿來影響其它國家。

美國前空軍准將 史帕丁:「TikTok被用作一個平台去影響,他們(中共)可以用它來影響不只是他們自己的(中國)人,基本上不讓知道中國歷史的真相,而且還影響世界的其它地方。」

前美國情報官員卡門尼翁(David Kamioner)認為,TikTok就像特洛伊木馬,包裝著流行文化的外衣,滲透美國的年輕選民甚至左右美國大選的選舉結果。

前美國情報官員 卡門尼翁:「TikTok對美國流行文化,特別是對可能的美國年輕選民,是一齣特洛伊木馬。中共知道政治以至於這個國家的任何事情,都受到流行文化影響,而TikTok是一個他們(中共)滲透進去的通道。」

而中共想要操縱怎麼樣的選舉結果?美國國家安全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O'Brien)明確指出,中共不想要讓川普連任。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歐布萊恩:「蒐集美國人的資訊、參與影響力運作,無論是在TikTok或推特或其它地方,所以我知道這是一個真正的憂患,但這不只是俄羅斯,瑪格麗特。這是中國(中共)不想要總統連任。」

面對中共的滲透與影響,卡門尼翁指出,這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情,也是中共帶來的一場競賽。卡門尼翁呼籲大家,要更了解這些真相,還有這些科技使用的目的,才能贏得這場比賽。

前美國情報官員 卡門尼翁:「它們(中共)可以取得投票者的個人資料、他們可以取得投票者出席紀錄,他們可以攻擊美國民主程序的基石,他們現在在玩一個非常危險的遊戲。我們的人像是情報人員或是其他人員知道這件事嗎?是的,他們知道。但是這是一場比賽,是看誰更科技上內行,是看誰更加專注。我們希望我們可以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