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戰機部署印太 駐日美軍新成立F-35B中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先進戰機部署印太 駐日美軍新成立F-35B中隊

為因應中共日益擴張,美國近期也在全球進行戰略調整;美國海軍陸戰隊(USMC)23日宣布,駐日美軍位在日本山口縣的岩國基地新成立一支F-35B中隊,也是美國在印太地區部署的第二支F-35B中隊。

===

白俄10萬人上街示威 盧卡申科重投俄羅斯陣營

為抗議執政長達26年的獨裁總統盧卡申科,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週日(25日)再有10萬人走上街頭。反對派設定25日是最後通牒的期限,盧卡申科若沒有請辭下台,他將要面臨全國大罷工。不過,盧卡申科24日向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強調,白俄將準備與俄羅斯聯手應對,重新投靠俄羅斯陣營。

===

利比亞籍油輪疑遭挾 英特種部隊攻堅救援

利比亞籍油輪「中殿仙女座號」疑似在英格蘭南部懷特島外海遭到挾持,英國軍方出動特種小艇部隊(SBS)突襲登船,只用了9分鐘就完成救援,並逮捕7名涉嫌劫持油輪的歹徒。英國方面表示,遭到劫持的船員都安全無恙,7名劫船嫌犯應該都是奈及利亞人。

===

白宮慶萬聖節「迷你川普夫婦」高還原度見本尊

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尼亞(Melania Trump)25日晚間在白宮外慶祝萬聖節與民眾同歡,許多家庭紛紛換上變裝來跟第一夫婦互動,其中更有小朋友打扮成「迷你版川普夫婦」,本尊與分身相見歡、十分逗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