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有望來台灣訪問?AIT親回台網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6 日訊】美國務卿有望來台灣訪問?AIT親回台網友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天發布第6集「請問發言人」社群影片。AIT發言人孟雨荷選答的第一題網友提問,就是台灣人想邀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訪台,孟雨荷說,她會轉達給國務卿,而依據「台灣關係法」,高階訪問是美台關係很重要的一部分,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國務次卿柯拉克相繼訪台,「我們很期待下一個訪問」。

===

槍傷「館長」陳之漢 槍手劉丞浩延押禁見2個月

新北地檢署偵辦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槍擊案,在案發當日,即今年8月28日,已將槍手劉丞浩聲押禁見獲准,由於2個月羈押期限將至,檢方上週向法院聲請延押,新北地院今裁定劉丞浩自10月28日起延長羈押2月,並禁止接見通信。

===

空拍畫面曝光!中國抽砂船再闖我馬祖海域

近百艘中國抽砂船昨(25日)天越界闖進馬祖海域盜砂,一度囂張地包圍馬祖南竿島,引發撻伐,今天又有民眾從南竿島搭機飛往台灣本島時,看到密密麻麻的抽砂船出現在南竿馬港、津沙海域。馬祖海巡隊表示,上午派出2艇驅離2艘抽砂船,其他船隻望風逃出我國海域。艦隊分署派來支援的?新北艦?將於今晚10時抵達。

===

不畏疫情!星宇年底增開曼谷.大阪.東京3航線

在全球航空產業受疫情重擊的情勢下,星宇航空逆勢宣布將於12月陸續開闢曼谷、大阪、東京三大航點,搶佔亞洲重點城市,積極迎戰航空業的嚴峻寒冬。曼谷、大阪航線預定於11月2日起於星宇航空官網及各大旅行社接受訂位,東京航線則暫訂於11月中開放訂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