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電郵再曝光!拜登否認 逾半民調相信醜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進入最後一週,民主黨拜登與次子韓特的「電郵門」風波持續延燒,美國媒體26日再爆出5封短信,信中透露,拜登與妻子都知道韓特的醜聞;不過,拜登本人對媒體最新的回應是,我兒子沒有任何爭議,還說,這些都是謊言。

記者(2020.10.25):「有關於韓特拜登,您的兒子疑問和爭議仍在繼續」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拜登:「我兒子沒有任何爭議,這都是謊言,這是個顯見的謊言。因為總統川普沒有事可做。」

美國保守派新聞網站《Gateway Pundit》稱,獲得5封來自韓特筆電的訊息,其中,韓特向某位家人訴苦,提及母親吉爾指控他與「特定兒童們」發生與「性有關且不當」的關係,而且喬.拜登也知道。另外,《拉斯穆森報導》26日公佈最新調查,針對拜登家族謀利醜聞,在美國可能投票選民中,有高達54%認為這事可能是真的;38%認為這不可能是真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