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戰備週」啟動!戰車、飛彈車移防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共軍不斷對台恫嚇!國軍第四季的戰備周,也從週一晚間啟動、一連5天4夜在全台各個作戰區展開。除了陸軍的CM11勇虎戰車,進駐淡水捷運站地下停車場外,海軍海鋒大隊的飛彈發射車,也移防到民宅之間,這次軍方警方合作開道護送,讓戰車直接開上大馬路,罕見景象也引發民眾熱議。

數台CM11勇虎戰車,在深夜的淡水街頭魚貫而行,在警力戒護下,連同雲豹甲車開進捷運站的地下停車場,駐守待命,官兵保存武器後,由幹部下達任務指示,國軍第二、第三作戰區的戰備週,26號正式啟動,海軍海鋒大隊的岸置飛彈車,拂曉出擊。

清晨6點飛彈車和指管系統,從花蓮駐地出發撤往空地,更蓋上偽裝網,因為這一季的演練重點著重戰力防護,模擬基地遭受攻擊後,部隊和裝備迅速變換陣地,藏身在民間的廠房或涵洞,提高存活率,國軍在這週大練兵,5天4夜不間斷操演,展現我堅強戰力,並驗證國土防衛作戰中的「濱海決勝」、「灘岸殲敵」任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