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日 美大使:中共強摘器官震撼所有人良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為了10月27日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官方ShareAmerica在21日發表中英文專訪文章,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表示,中共從包括法輪功、維族人、藏族和基督徒等良心犯強摘器官,這應該讓所有人的良知感到震撼。中共加劇壓迫幾乎各種信仰的信徒,例如以拘留營剝奪信仰自由、文化與身分認同;如同向信仰宣戰。他強調,美國不會旁觀對宗教自由的迫害,美國有道義責任為宗教自由權利的人們抗爭。

美國國務院中、負責國際宗教自由事務的無任所大使布朗巴克,21日在受訪中表示,中共向信仰宣戰,「在加劇迫害中國所有地區的幾乎各種信仰的信徒。」

布朗巴克繼續說,從一些報告中看出,中共當局從包括法輪功、維吾爾族人、藏族佛教僧人和地下教會基督徒在內的良心犯身上強行摘除器官。這應讓所有人的良知受到震撼。中共加強壓制基督教徒,關閉教堂,逮捕和平遵從宗教教規的信徒。

布朗巴克也提到中共在新疆的百萬人拘留營,「抹殺文化、身份認同和信仰。」以及中共對西藏佛教與文化的干預。

布朗巴克向中共喊話,「不要誤解;你們對信仰開戰是不會得勝的。這將對你們在國內和全球的地位產生後果。」

布朗巴克表示,宗教自由這項普世人權,是這個時代最有決定意義的問題之一;美國和國際宗教自由或信仰聯盟(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 or Belief Alliance)成員共同承諾,以公開或不公開方式,反對一切侵犯或踐踏宗教自由的行徑。「這個聯盟將團結強大的國家,利用她們的資源阻止惡劣行為者,為受迫害、無法自衛和易受傷害的人伸張權利。」

該聯盟2020年2月成立,目前由31個國家組成,中華民國、台灣以觀察員參與。今年10月1日是中共建政周年日、也被香港等多地中國民眾稱為「國殤日」,布朗巴克在駐教廷大使館演講,公開邀請梵蒂岡教廷參與聯盟;並宣布,第三屆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峰會,11月16日、17日在波蘭登場。去年第二屆峰會在美國國務院舉行,至少106國代表參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