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日式懷舊街道 台中中區商街熱鬧踩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為了振興台中中區舊城街經濟,台中自由路商圈、繼光商圈及電子商圈,(25日)週末聯合舉辦市集活動,帶領民眾回到復古日式街道自由踩街。

傳統民俗歌舞搖搖擺擺、熱熱鬧鬧的踩街,24、25連續兩天下午,台中中山路繼光街、綠川路段封街辦起活動,讓民眾閒散的走在台中老街道,自由拍照、逛街,享受假日的悠閒。

台中市自由路商圈主委 王允伶:「因為中區屬於舊的商圈,早期的商業區都集中在這邊,所以希望能夠把中區以前的繁榮再帶回來。」活動除了街頭藝人帶來的表演之外,還搭配一系列精彩歌舞表演;復古市集也有許多特色攤位,除美食攤位外還有日式古著、手繪藝術、底片攝影等。

市集店商:「我們有理髮和攝影還有駐唱歌手,如果有興趣可以過來剪個頭髮聽首歌。」民眾 :「剪頭髮最好玩,比較有歷史感。」平時忙碌的民眾放下工作,重新走進中區舊城,體驗身邊美好的人事物,共同享受舊好時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