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自由日 麥塔斯籲美國務院調查中共活摘並報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8 日訊】週二(27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美國國務院發表聲明,點名中國、伊朗和北韓,侵犯宗教自由最為惡劣。週一(26日),美國北卡大學舉行網絡研討會,聚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呼籲,美國國務院應該就中共罪行,作出調查報告。

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和國際宗教自由大使 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今年多次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週一呼籲,國務院就中共罪行作出調查報告。

加拿大人權律師 大衛·麥塔斯:「美國做的其中一件事,是通過國會343號決議案。但決議案僅得到部分執行,其中一部分是要求國務院在適當調查下,就此問題發表報告。」

「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執行主管 托斯坦·特雷介紹,1999到2006年,中國移植中心激增。

美國器官移植平均等待時間為2千天,而中國只需14天。

中國完成器官捐獻的人數比例,高出美、英等國140倍。

這些數據證明中共有大量活體器官來源,並按需殺人。

「醫生反強摘器官」執行主管 托斯坦·特雷:「1999到2006年,移植中心從150家增加到600多家,這一定是對器官長期充足供應充滿信心。」

原清華大學微電子所博士生、法輪功學員 劉文宇的經歷也更加證明這一點。

2002年,他和其他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被送往醫院,接受身體檢查。他認為,這是為了尋找合格的移植器官。

法輪功學員 劉文宇:「我相信從監獄健康檢查後,我就成?非自願的器官捐獻者。我有可能隨時被殺掉。」

研討會還討論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強摘器官背後的經濟和政治因素等。

新唐人記者Terri Wu 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