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四季紅冬歡活動 11月初鹿港公會堂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8 日訊】時序進入秋冬季節,鹿港鎮公所推出鹿港四季紅冬歡系列活動,推出特色藝文展演,並以創意融合產業美食,持續提升在地價值,要讓遊客一起發現鹿港的美。

請來得過電視歌唱節目冠軍的歌手張語噥,一身黑色洋裝出席記者會,為活動代言現身開唱,現場宛如一場小型演唱會。

鹿港公所表示,打頭陣的活動11月7日的「酷玩冬歡演唱會」,所有卡司都深受年輕族群喜愛,像是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高爾宣、文青才女吳汶芳、創作歌手陳零九。

鹿港鎮長 許志宏:「現場我們也邀請很多歌手要來做這個歌唱的演唱會,可以說都是我們年輕一輩的喜歡的一些歌手,這次我們也邀請張語噥,也是這回歌手來為我們介紹鹿港四季紅這一系列活動。」

「鹿港四季紅冬歡系列活動」,活動為期一個月共有8個主題,公所邀請民眾一同感受鹿港冬季之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