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飛官「避開村民」戰機墜!國軍悼強調續捍領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關注F5E戰機失事,殉職飛官朱冠甍年僅29歲,已婚有一個女兒,據了解,他之所以會將戰機開到海上,就是為了保護附近村民的安全;朱冠甍除了執行飛行勤務外,還擔任國軍樂團的吉他手,協助招募新血,在演奏的歌詞中還提到,要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

年僅29歲的飛官上尉朱冠甍在台東外海跳傘獲救,但送醫仍不治,根據了解,飛官上尉朱冠甍,之所以將戰機開到海上,就是為了保護附近村民的安全。

民國80年出生的朱冠甍,今年29歲。是空軍官校102年班,累積飛行時數703小時。居住在彰化市,已婚,去年才生了一名可愛的女兒。

虎團《藍天》片段:「我想要抓住藍天,穿越千山和萬水,用盡生命的一切,守護青天白日的家園」。

朱冠甍平常除了執行飛行勤務之外,在基地,與飛官們組成「虎團」樂團,擔任吉他手。協助軍方招募新血,定期前往社福機構公益演出。

國防部同天在官方臉書發文弔念朱冠甍,並表示,願逝者安息、生者節哀,缺席的位置,不變的守護,全體官兵會繼續堅守崗位,也希望國人能持續支持,成為國軍最堅強的後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