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再傳恐攻!尼斯教堂兇嫌持刀攻擊人群 釀3死、多人受傷

法國尼斯教堂附近,29日傳出有人手持刀子攻擊路人,造成3死、多人受傷。(翻攝自Twitter@MartinDaubney)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法國尼斯(Nice)教堂附近,29日上午9時發生一起攻擊案件,一名男子持刀攻擊路人,造成3人死亡和多人受傷。據當地警方指出,其中一名女子被斬首,兇嫌目前已經被警方逮捕。

日前,法國政府紀念遭極端分子斬首的歷史教師帕第(Samuel Paty),他因在課堂上展示穆斯林先知的諷刺漫畫而喪命,總統馬克宏承諾加強打擊伊斯蘭極端主義。不料,29日法國尼斯一間聖母院內,傳出一名兇嫌持刀攻擊路人,造成3人死亡,多人受傷意外事件。

據法國警方表示,法國南部城市尼斯29日上午9時發生攻擊案,一名男子在聖母院持刀傷人,造成3人死亡和多人受傷。其中一名女子被斬首,事發不久後,這名嫌犯已遭逮捕。

尼斯市長埃特羅西( Christian Estrosi )在推特表示,凶嫌犯案的動機不清楚,但這可能是起恐怖攻擊,而兇嫌已經被逮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