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特合夥人再爆料:韓特助中共收購俄石油股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拜登家族的前商業合夥人鮑布林斯基,在27日的專訪中透露,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兒子韓特,曾經擔任中國華信能源公司董事長葉簡明的「私人律師」,幫助葉簡明收購俄羅斯國有石油公司Rosneft的股份,而這家石油公司在今年二月受到美國制裁。

韓特商業合夥人 鮑布林斯基(2020.10.27):「我在2017年10月與韓特拜登聯繫上,我質問他,華信能源沒有匯入1,000萬美元的投資金額,你是不是做了些我不知道的事?你是否繞過我們,與葉簡明董事長進行我應該要注意到的討論?在各種你看到簡訊紀錄,我想美國的人民也應該看到,他(韓特)說,我沒有繞過你,但我想順道一提,我現在是葉簡明董事長的私人律師。」

鮑布林斯基表示,他在2017年7月左右,發現華信能源承諾要給「華鷹控股」1,000萬美元的投資,並沒有兌現,當他聯繫上了韓特,才發現韓特已成為葉簡明的私人律師,並且正在幫助華信能源收購俄羅斯石油公司Rosneft14%的股份。鮑布林斯基對此感到憤怒,因為他事先完全不知情。華信能源與葉簡明被外界認為,有中共軍方的背景,鮑布林斯基的舉證屬實的話,韓特已經擔任了中共代理人,並且還涉入被美國制裁的俄羅斯石油交易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