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手展現明星特質!中華隊東奧全新形象照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原訂今年夏天舉行的東京奧運,受到疫情影響,延後至明年7月舉辦。疫情期間,為了幫辛苦訓練的中華隊選手打氣,中華奧會請來北市大王家玄教授,替選手們設計一系列全新形象照,大展現選手們明星特質一面,期盼明年奧運,台灣能創下佳績。

模擬民眾排隊進場,量體溫,東京奧運即將在明年舉行,不過全球疫情依然嚴峻,主辦單位繃緊神經,防疫措施不敢鬆懈。為了避免群聚感染發生,也決議在選手村,設置「感染症對策中心」,掌握選手們的健康狀態。而儘管東奧延後一年,疫情期間,中華隊選手也不鬆懈,全力備戰明年賽事。

中華隊射箭選手 雷千瑩:「台灣就是防疫做得真的很好,所以我覺得我們在台灣非常幸福,就是在國內的一些賽事,還是有如期舉行,讓我們在訓練之於餘還有,可以增加比賽的一些張力,讓我們去熟悉,不至於忘記比賽的感覺,把自己訓練的狀態,跟準備的狀態做到最好。」

為了幫中華隊加油打氣,中華奧會也替選手們設計全新形象照,跨界邀請臺北市立大學王家玄教授設計,以運動員「無盡的壓抑」,「勝利的吶喊」,兩種不同風格,呈現疫情下10位選手們,辛苦的訓練過程。

中華隊拳擊選手 林郁婷:「看到照片當下,我才發現,原來我就是運動明星啊。可以有一些更好的,個人魅力然後可以散發給,比如說,正在努力的運動員,學弟妹這樣。」

中華隊射箭選手 雷千瑩:「讓大家認識我們運動員,也有這樣子的一面。」

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學系教授 王家玄:「能夠把運動員,他們平時所背負的壓力,然後透過畫面(呈現),另外一個部份我們也迎接,他們接下來2020,參加明年的東京奧運,可以獲得非常高的好的成績。」

光是籌備溝通就花超過半年,王家玄也表示,透過這次合作,感受到運動員的氣質與氣勢,不輸專業模特兒,期待加深運動員在民眾心中的印象,也期盼明年奧運,台灣能創下佳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葉芸汝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