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攬客!桃園花彩節31日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020桃園花彩節,將從10月31日開始,陸續在楊梅、大園及大溪展區展出。三大展區除了有大面積的花田可以賞遊外,開幕日也引進熱氣球升空繫留體驗,假日則有一系列DIY、農事體驗等,讓遊客體驗慢活休閒農區的氛圍。

雙色波斯菊花田與百日草交錯成的彩虹花道,早已吸引遊客們先來搶拍。

遊客:「這次的波斯菊好漂亮,有白色,有粉紅色各種色彩,我覺得來看花,是一種心情的解放,心情的放鬆。」

為期23天的桃園花彩節,本週六(31日)將從楊梅區展開,以在地酪農產業、茶葉為主題,花田裡有竹編、復刻的百年老屋等裝置藝術,供遊客拍照打卡。還可來趟周邊景點小旅行,遊覽百年古厝老樹。

楊梅區秀才農業發展協會理事長 黃耀祿:「有5所百年以上的古厝,老樹有750年、500年、200多年的,幾乎是我們北台灣前三名最老的老樟樹,也都在我們這個地方,還有最古老的土地公。」「今年的花彩節比較特殊的呢,是我們有熱氣球,可以居高向下來觀覽花彩節的整個景象。」

桃園市副秘書長 邱俊銘表示 :「今年的花彩節一樣的,我們採用競爭型的補助,經過評選我們有三個區得到我們的辦理,第一個是楊梅區,楊梅區在10/31開始,那花況現在已經開始產生非常漂亮的美景。」

為了活化冬季休耕田,保持農地肥沃與地力,農民們藉由花海景觀吸引遊客造訪,活化農村再造。

桃園市副市長 高安邦:「這次利用花彩節,把休閒農業跟農業發展把它結合在一起,那也希望我們全市的市民踴躍來參與。」

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王應和:「在和平里這次也搭配了4、50公頃的蕎麥花田,現在開花的程度大概有四、五成,一片白色的花海,可說非常的壯觀。」

接下來還大園及大溪兩個展區,也將接力綻放,遊客可把握花開期間,享受繁花盛開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