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長盃足球賽 51隊500人同場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10 月 29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縣縣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29日開打,比賽隊伍共有51隊,約500多位選手同場競技,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往開球,並結合產官學三方資源,啟動運動防護、運動科學以及運動營養等運動三箭,共同守護運動員。

運動場上運動健兒展現腳上功夫,兩隊相爭,你來我往爭取好成績。

觀眾:「紅隊是管嶼,(這個綠色呢)綠色是合興。」

彰化縣縣長盃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一共吸引51隊參賽,大約500位選手同場競技,比賽前邀請彰化縣長王惠美前來,為賽事進行開球儀式。

為了妥善照顧選手,彰化縣府與臺灣體育運動大學、彰化基督教醫院體系、秀傳醫院等6家醫療院所,從109學年度起簽訂彰化縣運動醫療防護網合作備忘錄,共同守護彰化縣體育班選手約2,500人。

彰化縣長 王惠美:「一起來為運動射出三把箭,我們除了運動員的一個這個,營養包括他的這個防護,包括怎麼樣用科學的方式,來給他做最好的提供,三箭齊發,期許我們的透過產官學界的合作,能夠讓運動員更無後顧之憂。」

比賽從29日到31日一連3天在彰化縣立體育場舉辦,喜愛足球運動的民眾,可到場看比賽,為足球小將們加油打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